【快新】之前脑洞的衍生……

之前的在这里:段子


之前设定新一姬怀孕www


去医院产检的时候碰上凶杀案。

新一姬帅气地指出了犯人,差点被犯人当人质要挟。

陪同的兰帅气地制服犯人。

非常完美,鼓掌鼓掌。

新一姬:……所以要你何用。

快斗:对不起我只适合当个跑腿的_(:зゝ∠)_


孕妇要适当运动,为生产保持体力。

新一姬:好了,你就站那别动。

快斗:等一下!!!适当运动不是散步吗?!你这一球踢过来我就没命了吧?!


孕妇要注意饮食,为宝宝提供营养。

新一姬:你离那么远干嘛。

快斗:啊啊啊啊啊鱼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怀孕期间最辛苦的还是孕妇。

有希子麻麻:想当初我怀着小新的时候,真是非常辛苦啊。小新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就是个不让人省心的淘气的宝宝啊~

千影麻麻:对的对的,快斗也是~那段时间吃不好睡不好真是非常辛苦啊~

青子:诶?可是我看工藤君似乎还挺适应的?相比之下……

兰:我看新一倒是吃得好睡得好,看来宝宝是个乖孩子呢。相比之下,为什么我觉得黑羽君好可怜啊……

哀:嘛,还活着就说明工藤已经手下留情了。

快斗:为什么你们都用那么怜悯的眼神看着我啊喂!


要生了。

服部:都快要生了出门散个步也能遇到案件,你们是什么体质啊。

白马:被凶案现场刺激到早产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吧。

服部:不不不,工藤他才不会因为凶案刺激早产的好嘛?

白马:这个暂且不提……黑羽,为什么你像远离海滩脱水濒死的鱼一样倒在那里?

服部:这样看起来你反而更像要生了啊喂!

白马:对呀,我看工藤君进去之前还相当冷静,镇定到我都忍不住佩服了呢。

快斗:……你们这群看戏的都给我闭嘴啊……


生出来了。

兰:啊,和新一小时候好像啊~

青子:也很像快斗啊~

和叶:更像工藤君吧?

世良:诶?男孩子不是更像爸爸吗?

哀:……抱歉,我实在看不出区别在哪里?


我丧心病狂,脑子都是洞:)

最近期末作业论文死线☆

可是不想写啊,好想写篇论文论证快新的门当户对快去结婚啊_(:зゝ∠)_


评论(34)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