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脑洞相关的小段子

之前的在这里,虽然没啥联系:脑洞 段子


不平等的关系不是爱。

alpha/哨兵黑羽快斗:“……那我这种硬生生从主导地位变成弱势的算什么?”

omega/向导工藤新一:“忠犬吧。”


A和O/哨兵和向导是天生一对命中注定。

工藤新一:“先不说AO/哨向人数比例不对等,你是想说我两枪逼你跳楼是命中注定还是游轮上逼你跳海是天生一对?”

黑羽快斗:“……求你别开口。”


有时候AO的缘分由信息素决定。

工藤新一:“我对巧克力冰淇淋没什么太大兴趣。”

黑羽快斗:“不要说得好像我就只是巧克力冰淇淋好吗?”


在哨兵和向导的连结中,可以通过连结感应彼此的情绪、反应、位置。

工藤新一:“嗯?怪盗KID经常躲到我感应不到的地方下线并不值得奇怪吧?我反而对能感应到他觉得惊讶。”

黑羽快斗:“多关心点我啦!”


在标记过程中,O/向导会格外脆弱,需要A/哨兵的安抚。

omega/向导工藤新一:“你能不能快点?”

alpha/哨兵黑羽快斗:“……我才是需要安慰的那个吧???”


工藤新一,专注拆台一百年。:)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