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还是脑洞的小段子

在我补完设定之前都会是片段吧

话说有补完的那一天吗?

之前的在这里:段子

 

这里是在脑洞两个人真枪实弹地疯狂doi的时候——

 

怪盗KID在drama里泡温泉的时候都不肯拿掉礼帽,这个时候总能拿掉了吧,不过单片镜还是好好地戴着呢……

算是怪盗和侦探之间的默契?

小小的单片镜成了最好的掩饰——你看不清我的脸,我不干涉你的日常,各取所需,互不干扰。

(快斗:等等新一你听我说我觉得完全是被需的那个好嘛?)

(得了便宜还卖乖,新一姬一脸阴森地看着你哦)

也许有时候被怪盗温柔对待但是欲求不满的侦探会忍无可忍地直接扒掉单片镜翻身上吧~

【我觉得侦探对怪盗的单片镜一定有恨,不然为什么单片镜碎掉的时候他总在附近……比如M3,比如瞬间移动就是他干的】

虽然侦探不满的时候会很主动,但是自尊心不许他直接叫出来吧——咬着唇想压抑声音,却忍不住喘息,颤抖的声线——怪盗秒秒钟化身为狼呢www



到底屏我哪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